存(自)档(high)小角落/团饭/黄担/一个毫无干劲的家伙/2.5次元之外星人水瓶座

关于

二宮和也のIt[一途(イット)] 第四十三回•摘要

翻译草莓♪QQ糖

「对我而言,Arashi的成员们是无法用言语概括的重要存在,褒义地来说可以算是麻烦的存在。」

  二宫和也的话有时很容易令人产生误解,因为他越是重要的事,越是不用简单的语言来表达。他正是怀着这样一心一意的想法,追寻着他的一途一路走到现在。

   二宫一边看着五月号上登载的相叶长篇访问,一边开着玩笑读完了。「他说被nino硬逼玩游戏?(笑)这么说来,这个游戏我是用相叶存在我这儿的钱买的,这笔钱说是让我随便买喜欢的游戏。他是Arashi中仅次于我的游戏爱好者,这样不是挺好(笑)。其实,对于相叶确实不用太顾虑……但对于Arashi全员其实都不会太顾虑……」
  明明是笑着说的,话锋一转到关于Arashi成员的严肃问题时,言语就变得少起来了。

  从出道开始电视和杂志的采访中,最常被问到的一件事就是Member的问题。Nino苦笑着说道「这类采访,说实话我很不擅长。」
  
  「如果我被问到『其他成员是怎么样的人?』,基本上每次的回答都是一样的。『相叶天真烂漫,sho是一个很可靠的人,Jun很热情,利达具有艺术家气质的人。就和大家印象中的一样哟。』虽然有时也会被问『仅此而已么?一直作为旁观者的二宫会不会有不同的见解?』真的是仅此而已。」
 
   正确地来说,并不只是这样。

   「归根结底,关于Arashi,我只能说到这个份上,也不太想说。何出此言呢?说实话,说耍帅也好,人还是要有自尊的。就算Arashi的关系真的很好,也不应该让相关私人的话题产生出言外之意。我也知道女孩子们很希望打听到男人们的一些无聊的话题。但是,作为艺人,我说那些话会显得我很无聊,很不帅气(笑)。就算是一般的对话,女孩子们想听到的话,男孩们想说的话,大概还是有所不同的吧?即便如此,这可谓是是印证了一个道理:读者和观众们的需求就是偶像和艺人们的工作。所以,我大致会回答一下……但还是会有『仅仅这样远远不够』的呼声(笑)。因为其他的成员都很体贴,除了我说的内容之外,他们还会补充一些必要的部分,如此说来,我就是这样的吧。(笑)虽然也可以添油加醋说一些在什么地方看到的旧事,但是作为采访是实现不了的。若我硬是说了一些其实并不想说的话……那么这就已经不是我了吧?」

   并不是想反驳什么(笑),也并不是想捉弄谁。但也不想被歪曲事实。

   「说到底,我还是个孩子吧。(笑)不经意放眼望去,身边的人都随着年龄的增长,变成了大人呢。只有我,还是小孩子。」

   二宫和也的话并不适合出现在精选集里,话语中总是话语连篇。

   「如果聊天对象是不以私生活为卖点的搞笑艺人,或者说就算是朋友,都不会打听我的私事,就算打听了也不会对外去说。我认为这是基本的礼貌。嘛!~比如像小克(高桥克实)那样关系很好的朋友,我会很乐意地说一些适当开玩笑的私事(笑)。但是Arashi就另当别论了。互相之间的私事基本上不会干预,因为一直工作在一起,关系和心境完全都是在另一个层次上的。」

   说道过去Arashi参与 『24小时电视』解说工作时的事情。第一次写信给其他成员的是相叶,第二次是nino。与一丝不苟花功夫写信的相叶相比,不到五分钟二宫就写完了。

  「并不是时间短,就不包含着情感。但奇怪的是我越是花时间,就越不会产生巧妙的感情。只能直截了当地写了。」

   nino对成员们有多情深意重,就连他自己也捉摸不透,也不想去琢磨。Arashi的成员对于他来说,就是这样重要的存在。

  「对我来说,自家的成员们是无法用言语概括的,褒义地来说可以算是麻烦的存在。毕竟,我自己就是个无法概括的人。在常规节目的精选集中工作人员会说我的发言难以概括,相叶的举止动作无论截取哪部分都是精华,Jun和Sho平常都是主角的感觉。利达的话,基本上不说话,但一说话全部都会被播放出来。而我,总是话语连篇,说的话都不适合作为概括性的语句。嘛,因为二宫是奇怪的人,所以实在没办法。」

(小字部分:二宫和也于1983年6月17日出生于东京。Arashi的新单曲『Face Down』、演唱会DVD『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』正在热卖中,单曲『Your Eyes』预定在6月6日发售。不久前,在电影『白金数据』(明年上映)的拍摄现场,nino提到「丰川悦司对我出演的『青之炎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。说实话,被他表扬了很高兴。」(笑))

(文转豆瓣草莓♪QQ糖 侵删)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糯米_Kazu | Powered by LOFTER